味蕾

我是感叹帝


我是吃货,爱美食
本人体重200,吃遍大江南北美食,除了天上的灰机,海里的潜水艇,地上的小面的。但是还是忍不住好吃的毒瘾。。.

欢迎♥淘宝卖家♥ 及好吃的盆友们推荐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是一个小伙
美食推荐网站http://www.weilei.pw味蕾
我做的绝不是网站,而是一个心愿。

蛋黄小饼


小法终于忍不住要发自己的烘焙试验品啦!

每次做了好吃的西点都要和大家分享才是,

不论成功或者失败,

爱好烘焙的亲们总是相亲相爱地在一起,

交流经验,享受过程,分享成果,

来我的Fa式烘焙实验室瞅瞅吧~

私房烘焙接受订制,请提前至少一天联系

流口水的时候就关注“跟着小法吃吃的”

联系小法吧~O(∩_∩)O~

微信订阅号:followfa

微信名:跟着小法吃吃的


【新朋友】喜欢可以收藏,点击题目下方右侧的淡蓝色字体“跟着小法吃吃的”关注我

【老朋友】点击右上角,分享到朋友圈吧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蛋黄小饼】

不记得是做什么剩下了几个蛋黄,

但记得小法把蛋黄充分利用做了个蛋黄小饼干,

还真挺好吃,跟小时候吃的那种鸡蛋味儿超浓的圆脆蛋黄小饼一个感觉,

没用裱花袋,只是用汤匙舀一点儿在烤盘里,

虽然奇形怪状,但足够怀旧拙朴,

仿佛带回到那个给点儿吃的就开心的小时代~

【原料】

三个蛋黄(其实少掺上点儿蛋白没关系啦,别浪费了)

低筋粉90g

泡打粉2g

细砂糖50g

【做法】


1、蛋黄砂糖混合打发,打到提起打蛋器花纹不会快速消失,这一步很重要哟~

最好分三次加入细砂糖~

2、面粉和泡打粉混合过筛,和蛋液混合,迅速翻拌均匀

3、翻拌而不是画圈搅拌哈~


4、可以倒在裱花袋里面挤出小圆点,但是我就用汤匙生舀的,自家吃嘛~

5、烤箱170度15min即可,要看到饼干外圈发黄就可以了

烤完要立刻脱盘,要不会粘到油纸和烤盘上,晾凉即可~


这款饼干很容易受潮,记得快速吃完或者密封保存哦~不过受潮了软软的也好吃。。。

如果亲做西点的话有用不完的蛋黄,可以这样消耗呐~

微信订阅号:followfa

微信名:跟着小法吃吃的


评论
热度(2)
©味蕾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