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蕾

我是感叹帝


我是吃货,爱美食
本人体重200,吃遍大江南北美食,除了天上的灰机,海里的潜水艇,地上的小面的。但是还是忍不住好吃的毒瘾。。.

欢迎♥淘宝卖家♥ 及好吃的盆友们推荐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是一个小伙
美食推荐网站http://www.weilei.pw味蕾
我做的绝不是网站,而是一个心愿。

月球:

7分钟的我流泰式三文鱼

材料:三文鱼【随便哪一块】,橄榄油,鱼露,蒜,朝天椒,一颗青柠檬,一颗黄柠檬,几片香叶,几小枝干百里香,你喜欢的新鲜香草【我用的小茴香】

① 买一块三文鱼&首先你需要一个烤箱=  =

② 将烤箱预热180度,三文鱼撒盐,撒黑胡椒粉,腌制十分钟左右,热上你的小平底锅【若是有横杠的煎出来会很漂亮】

③ 趁着热烤箱的时间蒸个饭,切大量蒜末和小红椒圈。

④ 锅内撒橄榄油,中火两面煎至金黄,说实话我忘记这一步了,所以做出来颜色比较清淡,大家表学我,一定记得做这一步,不然烤制时间需要增加。

⑤ 将煎好的三文鱼放置在干净铝箔纸上,把蒜末和辣椒铺上去,香叶百里香青柠片香草都扔上去,撒上些许橄榄油和鱼露【讨厌鱼露的人可以不放或者放美极鲜味汁】,挤四分之一柠檬汁,将铝箔纸紧紧包住。

⑥ 把鱼扔进预热好的烤箱,等待7分钟。

⑦ 盛饭开吃! Bon appetit!! XDDDDD

评论
热度(48)
©味蕾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