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蕾

我是感叹帝


我是吃货,爱美食
本人体重200,吃遍大江南北美食,除了天上的灰机,海里的潜水艇,地上的小面的。但是还是忍不住好吃的毒瘾。。.

欢迎♥淘宝卖家♥ 及好吃的盆友们推荐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是一个小伙
美食推荐网站http://www.weilei.pw味蕾
我做的绝不是网站,而是一个心愿。

超级鲜美的墨鱼丸子


小法终于忍不住要发自己的烘焙试验品啦!

每次做了好吃的西点都要和大家分享才是,

不论成功或者失败,

爱好烘焙的亲们总是相亲相爱地在一起,

交流经验,享受过程,分享成果,

来我的Fa式烘焙实验室瞅瞅吧~

私房烘焙接受订制,请提前至少一天联系

流口水的时候就关注“跟着小法吃吃的”

联系小法吧~O(∩_∩)O~

微信订阅号:followfa

微信名:跟着小法吃吃的


【新朋友】喜欢可以收藏,点击题目下方右侧的淡蓝色字体“跟着小法吃吃的”关注我

【老朋友】点击右上角,分享到朋友圈吧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超级鲜美的墨鱼丸子】

老法的厨艺越来越精湛,就冲这家里连着做了三天,

超级鲜美的墨鱼丸子和天天盘子见光的架势,

这个马屁还是要拍的~

真的超好吃超好吃!

小法再网上查过海南传统鱼丸的做法,

会加很多生粉、马蹄粉 、味精、精盐、白糖、胡椒粉、香麻油等等作料,

可是老法做的这个回归了墨鱼本身的质朴鲜嫩风味,

跟猪肉混合之后攒成丸子,什么都不用加就很好吃了~

快来学着做做吧~

1、墨鱼和猪肉混合打成泥,比例是墨鱼2,猪肉1,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调节~

这张图咋这么吓人呢。。


2、料理机打好泥之后搅拌下混合,

老法的捏丸子技术不佳,分享网上的一个方法:

一手抓墨鱼泥,从拇指虎口处挤出小团,

另一手使汤匙将鱼胶刮下,

放进热汤中浸脱,

双手连贯动作,至刮完鱼胶丸为止。


3、什么调料都不用放,直接下出来就很好吃了,最后捏点儿香菜做点缀,紫色的大丸子完爆小法吃过的其他鱼丸,点个赞,吃起来~


评论
©味蕾 | Powered by LOFTER